:::
:::

【課程資訊】NeST企業家二代研習班

中國生產力中心主辦之「企業家二代研習班」英文全稱為:Networking of Enterprises Successors Training, 簡稱:NeST。中國生產力中心觀察新一代領導人的學習方式後,為NeST品牌個性定調為結合教育性及娛樂性之創新學習模式,以英文新複合字:Edu-tainment (Education + Entertainment )為構想出發規劃每個學習細節,期讓每位參與者感受到快樂學習的氛圍,以打造NeST成為華人最具領導地位的企業家二代學習平台。

品牌設計理念包括:

企業家二代研習營 Logo

奠基育成、開創潮流:

本品牌縮寫與英文「巢」同字,取開創事業之企業家在打造企業營運體質後,猶如奠基窩巢般之企業堅強結構,於此,企業家第二代在此豐厚根基下,更進一步孕育傳承成功元素。

以小為大、腳踏實地:

在中小企業為主體的產業態樣下,須體認企業成長乃由小起步,以小而美做聚焦發展,對於前人的辛勞更應飲水思源,謙卑請教,唯有虛心學習,才能完成鴻圖大志。

向陽展望、成功接班:

企業的永續須靠領導人的高瞻遠矚,透過願景的擬定與策略的執行展開,協同長輩與同儕的力量,凝聚組織前進動力,帶領企業攀登上新世代的成功嶺。

■ 瞭解更多課程相關資訊,可點選企業家二代研習班官方網站